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表演学院师生赴司徒小镇开展大学生暑期小学期实践活动

时间:2021-07-18  作者:  点击:

山西传媒学院表演学院由赵健副院长带队,于近日赴晋城市泽州县司徒小镇开展大学生暑期小学期实践实训活动。



本次活动按照学院的安排,分别成立三个工作组由舞蹈、音乐和表演三位老师带队开展工作,在学生实践方面:全体师生观摩了司徒小镇六个不同风格的情境剧,演员表演地域风格浓厚,风俗特色鲜明,学生和演员进行了近距离的交流,就自己所学专业和剧中主要演员进行探讨,围绕专业学习、演出实践、就业需求等方面展开交流,同时部分学生在演出过程中还与演员互动,积极参与到情景表演中。



在实训方面:我校舞蹈教师董立萍、音乐教师刘媛媛分别就《长平之战》、《走西口》、《小二黑结婚》剧中的舞蹈动作和音乐演唱提出专业的看法,并进行专业实训指导,在演员和学生之间相互学习的基础上较快的掌握了专业的要求,提升了舞台演出效果。



学生就自己所学专业 围绕专业学习、演出实践、就业需求等方面展开探讨,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实践活动学到了很多课堂以外的知识,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