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音乐表演专业 > 正文

音乐表演专业

表演学院19级钢琴班学生张明洋在山西省第四届大中小学生钢琴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时间:2021-06-23  作者:  点击:

2021山西省(第四届)大中小学生钢琴比赛是为促进山西省钢琴的普及和艺术水平的提高,并配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盛事,由“山西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指导,山西省钢琴学会主办。举办本次钢琴赛事,旨在我省发现、培养、推选出一批优秀的青少年钢琴演奏人才,为我省的钢琴艺术事业储备人才。此次大赛将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给广大青少年提供一个健康向上的学习交流平台,带动和提高全省的钢琴教育和演奏水平。

经过激烈的角逐表演学院19级钢琴班学生张明洋,于2021年6月19日在该比赛中荣获专业本科组一等奖,展现了青年音乐学习者的优秀精神风貌与艺术素养,同时也彰显了我院良好的艺术教育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