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音乐表演专业 > 正文

音乐表演专业

新媒体对文化艺术的传播与推广---表演学院副教授叶林应邀举办讲座

时间:2021-12-16  作者:  点击:

山西传媒学院表演学院叶林副教授,应文化与旅游厅邀请于12月13日和15日,就十九届六中全会解读新技术环境下传统文化的探索以及对文化艺术传播与推广进行了两场专题讲座,与会人员涉及全省各旅游景区负责人、各市稽查大队负责人、各相关处室负责人及经营企业相关人员,叶林老师结合多年来实践经验和近年来创作体验,分享了山西传媒学院作为山西唯一传媒院校,在技术、设备、教学、实践以及理念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对如何讲好山西故事、文化强省,文化自信等方面提出自己的见解。



会后大同、阳泉等景区负责人纷纷表示,叶林副教授提出的“校企合作”、“强化传统媒体主导作用要与时俱进”等内容,对今后工作中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希望能够加深了解,进一步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