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表演学院小学期教学实践活动——走进美宝山庄“唱支山歌给党听”主题文艺演出

时间:2021-07-20  作者:  点击:

2021年6月太谷区文旅局与山西传媒学院表演学院签署了共建教学实践基地,基地的建设对非物质文化遗产和优秀传统文化的发展与传承具有深远的意义。表演学院师生期待与太谷文化深度接触,让艺术与校园、艺术与乡村碰撞出焕然一新的色彩。

2021年7月10日山西传媒学院表演学院师生赴晋中市太谷区北洸乡开展小学期教学实践活动——走进美宝山庄“唱支山歌给党听”主题文艺演出。



莅临演出现场的领导和嘉宾有山西传媒学院表演学院院长王珣、副院长汤瑞,晋中市太谷区委副书记郁效军,晋中市太谷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马兰平,晋中市太谷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程锡威,晋中市太谷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振国,晋中市太谷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乔本涛,晋中市太谷区副区长韩够萍,晋中市太谷区政协副主席庞瑞宾,晋中市太谷区政协副主席、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周锋。



乡党委书记王玺同志、山西传媒学院表演学院院长王珣同志为开幕式致辞,区委副书记郁效军同志宣布活动开幕。



活动在名曲《百鸟朝凤》中拉开了帷幕,随后,歌曲、舞蹈、朗诵等11个节目多形式轮番上演,演出隆重专业,精彩纷呈,美轮美奂。大合唱《不忘初心》《社会主义好》作为压轴节目,以优美的旋律奏响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乐章,以嘹亮的歌声彰显了华夏儿女拼搏奋进的雄心,更是将整个文艺汇演推向了大高潮,全场群情激昂,共同找寻内心最初的红色与感动,表达了北洸乡人民群众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主持人致闭幕祝福语,为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唱支山歌给党听”文艺演出画上圆满的句号。



通过活动的开展,我们隆重庆祝了党的百年华诞,深情回顾了党的奋斗历程,热情讴歌了党的光辉业绩。活动将激励北洸乡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心、勇攀高峰,意气风发、再创辉煌,进一步唤醒干群红色记忆,赓续红色血脉,为党和祖国续写新时代北洸乡“产业兴、生态美、百姓富”的时代新篇章!